【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外贸协会组团,台湾团参加2010 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获得订单-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DB33)】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外贸协会组团,台湾团参加2010 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获得订单-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DB33)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外贸协会组团,台湾团参加2010 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五届大连国际清洁设备、清洁剂展览会) 获得订单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合外贸协会组团,台湾团参加2010 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因为台湾团展位在于入口处,台湾团的展位装潢也很漂亮,因此特别明显,吸引大量媒体的采访,其中新华社记者为了台湾团,也特别做了大篇幅的全国电视报导,其中也对裕菖公司的展位作的很长时间的采访和报导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DB33)清洗的效果。

清洗效率高,从刷地→洗地→吸干一次完成,操作容易,节省人力。

展出第三天下午,会展中心设备部余部长,测试飞乐牌各种清洁设备,设备部余部长也开着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DB33),到会展中心里面作清洗工作测试,余部长感觉清洗效果非常好,看完后夸奖台湾制造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竟然可以这样好,比欧美先进国家的洗地机还好用,该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DB33)有特殊设计是世界首创,真空吸水马达采用高速无刷马达。

 

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DB33)产品特点:

1. 清洗效率高,从刷地→洗地→吸干一次完成,操作容易,节省人力。

2. 真空吸水马达,采用无刷电机,高效率、节能、环保、免保养、寿命长。

3. 一键式微电脑的自动作业系统,操作简便、快速。

4. 先进的电脑自动检修系统,当任何异常时,故障码显示,方便检查和维护。微电脑控制,提供本机现况简报资讯、工作时数总值、刷盘工作时数、电池电量、刷盘刷压大小、面板显示机械故障讯息,电池低电压保护和警示,当刷压超载时,可自动控制刷盘马达自动停止运转。

5. 世界首创浮动式刷盘组,防撞机构设计,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利设计,可刷盘组左右偏移,墙边可完全清洗。

6. 圆弧型刮水弓,吸水、吸干快速,胶片柔软、耐磨、耐油,可以用于油污地面,清洗油污快速、可上、下、左、右自由摆动, 依墙角角度自行游动调整。

7. 括水弓胶片拆换容易,胶片可更换4面,节省成本。

8. 电池电量LCD指示,电池低电压时自动停机,保护电池。

9. 污水箱满水位警示,真空吸水马达自动停机,保护吸水马达。

10. 清水箱低水位LED警示。

11.采用高容量、长寿型管状2V单体的产业用铅酸电池,寿命为一般电池的3倍以上。

12.电池箱可拉出滑座设计,检视电池液位及保养容易,如更换电池可延长使用时间,可加购电池组和电池滚轮台车架,更换电池省力、快速。

13.车轮:特制的耐磨实心轮,免充气保养。

14.驾驶座椅安全开关,当驾驶员离座时自动停机。

15.不锈钢底盘,使用寿命长。

16. 配有可调式驾驶座椅、喇叭、警示灯。

17. 国产零件供应无虞,专业服务迅速。

※自动洗地机的清洗效率比人工拖洗地板高30倍以上。

时间:2010年5月12日─14日
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大连是中国工业清洁剂产业基地,这为在大连举办清洁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连清洁展的召开不仅为众多业内企业提供进军东北市场的平台,更弥补了东北地区清洁行业展览会的空白。大连清洁展是东北地区首个清洁行业专业性的盛会,也是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一次清洁行业盛会。

“大连国际清洁设备、清洁剂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上届展会汇集了凯驰、坦能、3M、阿尔柯特、JRI、无敌、大力神、格威莱德、阿尔法、COMPRI、清好、CAT、YHB、飞乐 (FELLOW YC)、Cleanwill、GREENPOWER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更有上海晨昌动力、瑞普、埃辟特洁仕、克诺尔、天佐等生产企业齐聚亮相。90%参展企业对此次展会予以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参加大连清洁展。

本公司是台湾唯一的清洁设备制造商,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的产品涵盖整个清洁机械行业,广泛适用于化工、食品、医药、电子、模具、五金、塑胶、造纸、印刷、造船、航空、汽车、铁路、发电、供电、水泥厂、石化、冶金、炼油、医院、公共建筑、酒店、机场、海港、物业、购物中心、超市、后勤中心、物流中心、文化广场、市政环卫等各种行业的清洁需求。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备各种机型消耗性配件和零件,及时解决产品使用中出现消耗性配件和零件更换的问题。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以客户至上为公司的立足之本,不仅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设备,而且还提供详细的产品知识及操作培训和最满意的售后服务。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台湾地区、中国大陆地区,专业性的清洁设备及各行业的清洁解决方案。能快速为客户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清洁难题。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环境清洁品质。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公司设立了专门的维修部门,维修人员都接受专业的技术训练,能在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
欢迎采用飞乐牌自走式真空扫地机,自动洗地机,驾驶式扫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扫街车,真空吸尘机,工业吸尘机,单刷机,晶面机,充电机,电池,直流马达,无刷直流马达,真空无刷直流马达,BLDC VACUUM MOTOR
飞乐牌真空扫地机,真正解决地面上的灰尘

欢迎来电洽询
FELLOW飞乐牌 清洁机械系列 推行5S的最佳利器
让清洁工作更轻松,更经济,更有效率,更先进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FELLOW Y.C. Co., LTD. 创立于1987
专业制造:各式清洁机械 扫街车.扫地机.洗地机.集尘机.吸尘机.全自动充电机、电源开关式充电机、无刷直流马达、无刷直流马达控制器、直流马达控制器、直流马达、真空马达、真空无刷直流马达。
Manufacturer for sweeper & cleaning equipment:Sweeper,Ride-on sweeper,Street sweeper,Auto-scrubber,Power vacuum sweeper,Vacuum cleaner,Automatic battery chargers,Switching power type battery chargers,D.C. motor,Speed controller of dc motor,Filters,BLDC motor,Vacuum BLDC motor,BLDC motor driver。

台北: 台湾台北县五股乡五福路33巷5号 TEL:886-2-2291-5309 FAX:2292-5134
台南: 台湾台南县永康市盐信街146巷39号 TEL:886-6-253-6611
FAX: 06-253-7786
URL:www.fellowyc.com.tw e-mail:yc@fellowyc.com.tw

中国大陆连络方式:
广州裕菖贸易有限公司 (台湾裕菖公司广州分公司)
FELLOW Y.C. Guangzhou Co., LT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横江村朱地大街一巷16号
邮编:511400
电话020-34508253 传真020-34707568
Web site:www.fellowyc.com.tw (台湾)
Web site:www.fellowgz.com  OR  www.vac-clean.com
广州裕菖销售部邮箱帐号: gz-sales@fellowyc.com.tw
专业制造:各式清洁机械 扫街车.扫地机.洗地机.集尘机.吸尘机.全自动充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