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

展览名称

2017 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

展览时间

2017年 10月27日 ~ 10月30日
10月27日 08:30 - 17:30
10月28日 09:00 - 17:30
10月29日 09:00 - 17:30
10月30日 09:00 - 14:30

地  区

中国‧安徽

参展地点

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

湖南东路与霍里山大道交叉口

主办单位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相关网址

点击进入

展会简介


本展在安徽省政府和国台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2-2016年,本会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成功主办了五届。本展去年7万人次的客商,展出600摊位使用面积18,000平方米;今年含台湾、东盟名品汇展出708个摊位,主要的特色包括两岸最新及尖端的智慧自动化设备、及智能生活相关产品,由此可以看出本展无论在展出规模及展品皆再创高峰,可预期将为两岸电子电机与自动化设备等相关产业厂商,精准且确实地提供一个两岸优势互补市场连结,将进一步连手进军国际的交易平台。

 

※ 展会平面图,裕菖公司展位: “ A馆 A033摊位 ” ,欢迎莅临参观!
(约位于图片中右方,黄底处,点击可看原图放大)

 

2017-海峡两岸 马鞍山 电子资讯博览会




关于我们:
  本公司是台湾唯一的清洁设备制造商,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的产品涵盖整个清洁机械行业,广泛适用于化工、食品、医药、电子、模具、五金、塑胶、造纸、印刷、造船、航空、汽车、铁路、发电、供电、水泥厂、石化、冶金、炼油、医院、公共建筑、酒店、机场、海港、物业、购物中心、超市、后勤中心、物流中心、文化广场、市政环卫等各种行业的清洁需求。常备各种机型消耗性配件和零件,及时解决机台保养与维修需求。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以客户至上为公司的立足之本,为客户提供优良的设备、详细的产品知识、机械的操作培训与最满意的售后服务。

  主营项目:真空扫地机、自动洗地机、驾驶式扫地机、驾驶式洗地机、真空集尘机、工业吸尘器、
       全自动充电机、打蜡机……等。
  清洁耗材:水蜡、清洁剂、尼龙刷、菜瓜布、吸水胶条、刮水胶片、电池……等。

  FELLOW 飞乐牌 清洁机械系列 推行5S的最佳利器,ISO9000的辅具
  让清洁工作更轻松,更经济,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