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常常会拿我们的产品和义大利产品做比较...

客户常常会拿我们的产品和义大利产品做比较

 

兹因产地形象问题,客户大都认为义大利或是欧美产品应比台湾制造的产品优秀,价格方面理应比义大利产品便宜,以裕菖公司为例,在任何市场上,老是碰到同样问题,此说法造就裕菖公司提升产品功能性的研发,因此裕菖公司以同业的同型产品做比较和区隔,增加同业的同型机种没有的功能,价格策略上尽量与义大利产品同价格甚至更高,将义大利产品比下去,例如义大利扫地机只有手推式,滤尘系统仍旧使用手动震尘,床位低..等缺点,但是裕菖公司研发部门在设计上增加飞乐牌扫地机的功能性 :

 

  1. 1. 采用高效率无刷马达,让扫地机的续航力时间增加50%,延长扫地机的工作时间。
  2. 2. 滤尘系统采用电动震尘,改善滤尘的透气性,吸尘效果好。
  3. 3. 高效率真空风扇的设计,使真空压和风量增加,而不会增加马达负荷导致浪费电力。
  4. 4 .同业底盘4公分,增加底盘的床位高度6公分,减少因地面不平而撞坏扫地机的底盘。
  5. 5. 传动机件的模组化设计,可降低机械故障率。
  6. 6. 主刷刷毛采用复合式植毛,可以扫起更大块的垃圾,例如石头、小砖块、罐头、玻璃瓶…等,甚至小铁钉亦能扫起。
  7. 7. 行进方式采用摩擦离合器,可以轻松推动扫地机自走前进清扫。
  8. 8. 控尘胶片固定板采用不锈钢板和不锈钢螺丝,经久耐用好保养。

 

这些加强的性能,使产品感觉物超所值,让台湾制造的飞乐牌扫地机可以在全球市场上占一席之地,所以产品竞争力是设计出来的,同时也是创造企业的新价值。

因此,台湾制造的飞乐牌扫地机是性价比高的产品,实用耐用,物超所值。

 

2006/05/10 by William Wang

------------------------------------------------------------------------------------------------------------------------------------------------------

本公司是台湾唯一的清洁设备制造商,自主研发和制造生产的产品涵盖整个清洁机械行业,广泛适用于化工、食品、医药、电子、模具、五金、塑胶、造纸、印刷、造船、航空、汽车、铁路、发电、供电、水泥厂、石化、冶金、炼油、医院、公共建筑、酒店、机场、海港、物业、购物中心、超市、后勤中心、物流中心、文化广场、市政环卫等各种行业的清洁需求。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备各种机型消耗性配件和零件,及时解决产品使用中出现消耗性配件和零件更换的问题。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以客户至上为公司的立足之本,不仅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设备,而且还提供详细的产品知识及操作培训和最满意的售后服务。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台湾地区、中国大陆地区,专业性的清洁设备及各行业的清洁解决方案。能快速为客户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清洁难题。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环境清洁品质。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公司设立了专门的维修部门,维修人员都接受专业的技术训练,能在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
欢迎采用飞乐牌自走式真空扫地机,自动洗地机,驾驶式扫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扫街车,真空吸尘机,工业吸尘机,单刷机,晶面机,充电机,电池,直流马达,无刷直流马达,真空无刷直流马达,BLDC VACUUM MOTOR
飞乐牌真空扫地机,真正解决地面上的灰尘

欢迎来电洽询
FELLOW 飞乐牌清洁机械系列推行5S的最佳利器
让清洁工作更轻松,更经济,更有效率,更先进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FELLOW Y.C. Co., LTD. 创立于1987
专业制造:各式清洁机械扫街车.扫地机.洗地机.集尘机.吸尘机.全自动充电机、电源开关式充电机、无刷直流马达、无刷直流马达控制器、直流马达控制器、直流马达、真空马达、真空无刷直流马达。
Manufacturer for sweeper & cleaning equipmentSweeperRide-on sweeperStreet sweeperAuto-scrubberPower vacuum sweeperVacuum cleanerAutomatic battery chargersSwitching power type battery chargersD.C. motorSpeed controller of dc motorFiltersBLDC motorVacuum BLDC motorBLDC motor driver

台北: 台湾台北县五股乡五福路335TEL:886-2-2291-5309 FAX:2292-5134
台南: 台湾台南县永康市盐信街14639TEL:886-6-253-6611
FAX: 06-253-7786
URLwww.fellowyc.com.tw e-mail:yc@fellowyc.com.tw

中国大陆连络方式:
广州裕菖贸易有限公司 (台湾裕菖公司广州分公司)
FELLOW Y.C. Guangzhou Co., LT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横江村朱地大街一巷16号
邮编:511400
电话020-34508253 传真020-34707568
Web site:www.fellowyc.com.tw (台湾)
Web site:www.fellowgz.com  OR  www.vac-clean.com
广州裕菖销售部邮箱帐号: gz-sales@fellowyc.com.tw
专业制造:各式清洁机械 扫街车.扫地机.洗地机.集尘机.吸尘机.全自动充电机

广州裕菖贸易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 (台湾裕菖公司昆山分公司)
FELLOW Y.C. GUANGZHOU CO., LTD. KUNSHAN BRANCH
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双华路129号(洪门商业广场)
电话:+86-512-5787-6818
传真:+86-512-5728-3362
070网路电话: 07028659080702865909
连系人:业务部
Web sitewww.fellowyc.com.tw(台湾)
Web sitewww.fellowyc.cn or www.vac-clean.com(广州)
广州裕菖销售部邮箱帐号:ks@fellowyc.com.tw
专业制造:各式清洁机械扫街车.扫地机.洗地机.集尘机.吸尘机.全自动充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