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经理角度看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创业者从中可以得到哪些借鉴?

从产品经理角度看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创业者从中可以得到哪些借鉴? 
by William 2014-07-28   
【导读】 2014昆山“第五届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2014/07/05- 07/08)台湾裕菖昆山分公司展出(B001) 台湾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现场车模展示台湾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和驾驶式扫地机,获得大多数观众关注,也吸引买家驻足参观台湾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
  
车模穿得少就能使展会表现得更好?台湾研发生产的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产品能提高性能、降低能耗,电瓶工作时间比欧美同业更长?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是真服务还是炒作? 
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但它的确给这个昆博会带来了红火。不可否认,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是一个挺酷的产品设计,那么从产品经理的角度看,哪些是值得创业公司学习的?


2014“第五届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这四天,一个最奇葩的讨论物件是一个小产品: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甚至变成了一个现象级话题。
回顾下这个案例:“第五届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2014/07/05-07/08台湾裕菖公司推出一项新服务,美女身穿高雅露肩性感礼服为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代言,所以在考虑到两名模特体力的情况下,每天展示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绕展览场一圈,一共不会超过3小时。两名模特均是昆山的美女。两名模特并非随时待在裕菖公司展位上。
据说,两名美女模特开着台湾飞乐牌驾驶式洗地机和驾驶式扫地机绕展览场获得大多数观众关注,也吸引买家驻足参观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看来观众挺认可。
从产品经理的角度看,台湾裕菖公司借用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和扫地机是个挺酷的产品设计,值得创业公司借鉴:
1、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本质上是个流量产品,就是能给公司和产品带来品牌流量和客户流量的。现在,由于互联网把资讯传播的管道完全扁平化,一个公司一定要设计好自己的流量产品。比如,小米移动电源,一万毫安培69元,电源基本不赚钱,但它就是个流量产品,换句话说,它就像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一样能吸引用户。
2、这个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还挺痛点。我常说,找痛点是一切创新的基础,对清洁设备用户而言,他们需要的不只是清洁设备,而是更有逼格的产品与服务。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其实是来自用户的建议。据台湾的裕菖公司市场部经理介绍,曾经有客户向他提出,如果是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该多好,于是台湾的裕菖公司想出了让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的创意。
3、让我惊讶的是,一个传统企业竟然有迭代思维。受观众热烈关注,这个裕菖公司想继续在其他展会上也推出车模美女代言飞乐牌洗地机、扫地机。但是,车模美女可能会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再推出新的高端优质服务,例如“美女上门做产品培训”等专案。我很看好这个来自台湾的裕菖公司,有认识的刀友,可以推荐一下。
重要的是,你有自己的车模美女代言产品吗?

中国华东地区
广州裕菖贸易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 (台湾裕菖昆山分公司)(KUNSHAN BRANCH)
FELLOW Y.C. Kunshan Co., LTD.
地址 :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双华路129号(洪门商业广场)(邮编:215332)
电话:+86-512-5787-6818   0512-57873558  0512-57872960
传真:+86-512-5728-3362
070网路电话 : 0702865908,0702865909
Web site:www.fellow.tw  (昆山)or www.fellowyc.com.tw (台湾)

E-mail:ks@fellowyc.com.tw or yc@fellowy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