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节能减碳,世界首创,自走式电动扫地机(36B) 首家采用无刷马达的企业!

扫地机环保不只是一种责任更成为一种时尚

近年来针对日益严重的环保问题,政府与人民做出诸多努力。但从整体看来节能减碳目标所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任务相当艰巨。由于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准都显著提高,因此对于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的矛盾日趋已增,成为现今面临的突出问题。

对消费者而言,绿色代表着节能环保的意识,意味着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提高对能源使用的效率。裕菖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地面清洁设备的研究,发展及制造。目的就是在于环保的概念。生产绿色扫地机实现绿色制造。裕菖公司扫地机适用于工厂、仓库、停车场、娱乐场所等户内外、大中型高灰尘量场合之清扫。此时环保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应该成为一种时尚。

 

环保新品 电动式动力扫地机(世界首创,真空吸尘马达采用高速无刷马达)

由于人们对于空气污染环境日益重视,裕菖公司后续推出飞乐牌“电动式”的驾驶式扫地机,其原理是全车的能源系统采用工业用电池,扫地机的真空风扇、主刷、边刷、震尘、自走驱动轮..等动力系统采用高速无刷电动马达驱动,可减少在室内的空气污染和噪音。且运转效率高、传动功率损失较低,扫地机的使用成本也少,更可减少能源浪费。
裕菖公司表示,以电池为动力的电动机具如电动扫地机,不仅降低对空气的污染,减少排放二氧化碳,已达到节能减碳的效用。驾驶式扫地机适用于:户外、仓库、走道、停车场、学校、球场、水泥路、柏油路、道路清洁…等,也是推动5S运动、ISO-9000品质认证的最佳利器,让清洁工作最轻松,更经济、更有效率,节省人力资源,操作简单、方便、清洁效率强、又防尘,且有环保观念。

 

自动洗地机可去除人力无法去除的污垢,清洗效率比人工拖洗地板高20倍以上

自动洗地机可以用来清洗各种类型的室内或室外的地面。如瓷砖地面、大理石地面、水泥地面、油污地面、精美效果的地面,以及每一种污垢。而裕菖公司制造出的洗地机在洗地机器中占有独一无二的地位。它分为手推式、自走式、驾驶式三种。当机器向前运作时,透过旋转运动,将清洁剂流到刷盘上,而彻底地清洗地面并洗掉所有污垢。同时,在机器的后部刮水弓座吸取污水及杂质,同时利用真空吸取系统将它们运送到和清水箱相对应的污水箱中。从刷地→洗地→吸干,三个步骤一次完成,节省了更多的时间。洗地机适用于:厂房、大饭店、医院。办公室等公共场所、硬质水泥地、磨石地、PU地面、瓷砖地面等…

 

适合长时间大面积操作,清洁效果卓著!

裕菖公司为了顾及到场地大小的关系,而又特别研发出驾驶式洗地机。专门为大面积清洁而设计,它能轻松完成清洁工作,特别适合用于工业、工厂及运输公司等行业使用。清洁控制尽在掌握中。可坐在驾驶位上方便地透过各式按钮开关控制所有的工作(全程采微电脑控制仪表,操控简易),并有相应的指示灯指示操作过程,使得清洁工作更为轻松。对于像工厂、仓库、超市等大中型区域的清洁。操作非常简便,性能卓越,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

 

 

粉尘、棉絮、木屑、低灰尘量场所的终结者!

为了让吸力更为强大,更能快速吸取尘埃,裕菖公司飞乐牌强力真空集尘机采用旋风收尘机的效能与袋式吸尘机之特长结合在一起,多种动力选择,可搭配吸管或吸嘴配合使用。大幅提高方便性与机动性两种。亦可配合现场需要来替换吸入口之配件。适用于纺织厂、成衣厂、帽子加工厂、木材加工厂、厂房、公园、游乐场、停车场等场所的清扫。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飞乐牌产品以立足台湾,胸怀大陆,放眼世界为职志。在过去数年努力不懈,以奠下的研发实力和制造技术及品质管制的基础,厚植技术能量,提升产品品质,建立稳固的基础。此次成立昆山分公司,将更开阔公司的视野,提高公司与产品的能见度,为中国清洁行业提升更高一层的品质,使飞乐牌产品更具国际竞争力,开展另一波辉煌的国际业务。

 

总公司 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886-6-253-6611
传真:+886-6-253-7786
070网路电话 : 0702865900,0702865901 ,0702865902,0702865903
电邮:yc@fellowyc.com.tw
网站:www.fellowyc.com.tw
地址:台湾 台南县永康市盐信街146巷39号

中国华南分公司 广州裕菖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86-20-34508253
+86-20-34526853
传真: +86-20-34707568
070网路电话:0702865906,0702865907
电邮:gz-sales@fellowyc.com.tw
网站:www.fellowgz.com  OR  www.vac-clean.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横江村朱地大街一巷16号

中国华东分公司 昆山裕菖公司
电话: +86-512-5787-6818
传真: +86-512-5728-3362
070网路电话:0702865908,0702865909
电邮:ks@fellowyc.com.tw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双华路129号(洪门商业广场)